独居中的亿万光辉球体

(颜王x LLSP)前世今生说 序

序 懦弱自卑的我

几个月前,涩谷香音意外觉醒了另外一个人的记忆,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记忆的细节也在逐渐丰富。

安小狐,华国人,她有着文静的性格和善良的内心,却生活在一个人人只注重皮囊的时代,那个在现在已经是只存在于历史教科书的时代。而在那个时代,她偏偏是除了皮囊,其他地方都有闪光点的人,不出意外地,她被社会所排挤。在一系列流言蜚语之下,她变得社恐,每天像一只鸵鸟一样锁在家里不肯出门。

可就算如此,她也有憧憬的人,这个国家的元首,美丽大人,同样善良的内心,同样文静的性格,但是容貌上却和自己是完全相对的存在!

憧憬渐渐变作妒忌,最终成了对世界的恨,她选择一死了之,但要拉上世界陪葬。在意识到自己的内心正在变得阴暗时,她害怕过,但最终,她却一意孤行,金光过后,只有一片黑暗,毫无疑问就是故事的主角迎来了结局……

很好的悲剧,要是写下来并且发表出去,肯定立马火起来并且成为世界上每个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吧。不过香音并不愿做这种事,毕竟她不是那种喜欢在别人伤口撒盐的小人,即便那个人到底是真实存在的还是虚构出来的都不知道,而且故事的主角和现在的自己简直一模一样,都是那么的懦弱自卑。

一个天台上弹着吉他的橙发女孩的身影和一个满脸恐惧地倒在大礼堂的橙发女孩身影重合在了一起,任谁都不愿相信这是同一个人吧。但是,那都是香音,一个心怀成为歌手的梦想却不敢在众人面前唱歌的懦夫胆小鬼!

“这些东西一个也帮不了我!”

昏暗的房间中,香音自暴自弃地把手机一扔,直接把脸埋在柔软的床垫里。

“不管是插入的另一个人的回忆,还是我自己的回忆,都只有让我顾影自怜的份。”

关于自己脑袋中有了另一个人的记忆这件事,香音有上网站查过,得到的结果是“前世记忆”,但是前世这种“虚无缥缈又唯心主义”的玩意怎么可能存在呢?而且比起纠结所谓的“前世”是不是真,还是专注于几天后就要开始的高中生活更好一点吧。

想到这里,香音闭上了眼睛。

(开头我还是打算还原前三集剧情,后面我会做出一些改编,毕竟我对LLSP后期的剧情有点不满。)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