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中的亿万光辉球体

(颜王xLLSP)前世今生说 一

如果你不了解剧情,请先点击这里  


“愿悲剧不再重演”——安小狐

一 闹腾的开学第一天

“香音同学?”

在评委老师和观众灼热的目光下,橙发的少女倒在地上,音乐科的考核就这样失败了。

不堪回首的记忆过去,涩谷香音重新踏上了路途。

现在是开学第一天,身着结丘女子学院普通科制服的香音走在去往学校的必经之路上。

然后遇上了两个国中时期的老同学。

“那个那个,我偷听过香音同学天台上的表演的,真的很有才华哦!”

“是啊是啊,没有考上音乐科真是太可惜了。”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香音本想摆出个据而远之的态度,但还是以笑脸应对:“想去音乐科,我是这么说的,但是我也说过了,如果这次失败了,那就没有下次了”

虽然我是想再考的,但是,既然现实注定我如此,那就算了吧。

“好可惜呀”

“啊,那边有只小猫,我去照看一下它,你们先去学校吧,拜拜”香音拐向小猫的方向,成功躲开两个老同学的纠缠。

“嗯,多谢你”香音抱起小猫,见到两个同学走远之后又放下小猫,一把戴上了耳机。

“这样就不用去听外界嘈杂的声音了”

在只属于我的小世界尽情歌唱。

此时,高楼上的LED正播放着两个偶像女孩共舞的场景,围观的人之中,一个亚麻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华国少女正冒着星星眼看着。

“哈啊啊,好厉害,果然是学园偶像呢!”

我,唐可可,因为我的闺蜜刘欣彤当了学园偶像,而迷上了学园偶像,于是我来到了学园偶像的发源地——扶桑,据说学园偶像可是黑暗时代过去之后的第一道光呢!

啊,虽然我并不是在黑暗时代出生的,但我通过历史教科书也知道思想被机械造物钳制的可怕!

顺带一提,我已经通过了扶桑语考试了!

看完大屏幕上两个女孩的表演之后,可可转头就走在报道的路上,然后,在一个路口,身着同样制服的香音唱着歌经过了可可身旁,但是此时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的她并没有注意到可可那吃惊的表情。

摘下耳机,香音暗自叹息着自己没有被选上音乐科的事实。

“[太好听了吧!]”

“诶诶诶诶诶诶诶”香音突然被吓得一激灵,急忙后退!

“[你唱歌真的好好听啊,简直就是天籁!]”

“华国语?”

“[我刚才,听到你唱歌了,我们以后一起唱好不好,一起唱,一起做学园偶像!]”

可可旁若无人的对香音说着,越说越激动,脸凑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离,香音害羞的闭上眼睛,赶紧后退——这还是她第一次跟一个女孩离这么近,连她的青梅小千都没做到这一步。

调整了一次呼吸,香音一句“你好谢谢小笼包再见”搪塞过去,然后飞也似的逃走,身后的华国女孩反应过来,追了上去。

“好可怕好可怕!”

“等等我了!”

香音在前面跑,可可在后面追,直到香音拐进一个小巷然后迅速躲到一辆白色的丰田车下面。

“啊咧?人呢?”

可可摇头晃脑也找不见香音的踪影。

“留学生吗?”香音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去,想要看可可有没有走远。

“V4~”

“呀啊啊,小千,是你啊,你也别吓我啊”

“怎么了?”来人正是香音的青梅竹马千砂都,千砂都对香音今天的表现很是莫名,因为平时她们都这样打招呼,接着,回想到香音之前的动作,她意识到香音是在躲着什么人,才说到:“放心,这里只有我们俩”

“那就好”香音缓缓站起,又觉得自己之前很失态,赶紧转移话题:“小千,制服很合适哦”

“谢谢,不过香音要是也一起来就好了”

又提到这个,香音内心有些不满,但不好在青梅面前发火,就说:“我不是说过了吗?如果考不上那就不考了,没必要为了一个我不擅长的事情整得焦头烂额,普通科也不错呢”

看着香音强颜欢笑的样子,千砂都欲言又止,她想安慰一下香音,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开学典礼很快就过去了,香音分到了新的班级,然后是同学的自我介绍。

她,不会也在这个班级吧。

不知怎么的,香音突然回想到先前遇到的那个华国女孩,和自己一样,穿着结丘普通科的制服。

怎么会想到她?好奇怪啊?明明是不认识的人呢。

算了,没那么巧。

轮到香音了,香音从容的将心里准备好的台词说出:“我是涩谷香音”

香音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她发现,那个华国女孩,就坐在和自己一排隔两个桌子的地方,正用着一双期待的眼神看着她。

“梦想是,养一只猫,哇啊啊啊啊啊啊!”

众目睽睽之下,香音逃走了,华国女孩当然也追了上来,香音弓着身子躲到了旁边的消防器材箱子下,然后爬到了楼梯间,只留下可可原地啊咧。

“完蛋了,跟她一个班级,我的校园日常啊……”

评论(1)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